坑王之王

罢了罢了 一切都是云烟

【叶黄】一个小甜饼~

  黄少天接到电话的时候已经做好了蛋炒饭,这可是他辛辛苦苦造作了半小时才出锅的产品,蛋糕也已经插好了蜡烛,就等着给叶修一个惊喜。
  可谁知道,叶修先给了他一个惊。
  “您好,请问您是叶修的家属吗?叶修于半小时前出车祸,目前正在XX医院……”
  车祸???
  黄少天来不及多想,抓起车钥匙就往医院开去。
  半路堵车,他就跑着;有人挡道,他就跃过,等到了医院的时候已是大汗淋漓。他问到叶修的病房,又马不停蹄的赶去,豆大的水珠滴落地面,也不知是泪水还是汗水。
  “叶修……”
  入眼的是静静躺在床上的虚弱男人,像是被拔光了刺的刺猬、失去利爪的猛虎,敛去所有锋芒,脆弱的似乎一碰即碎。
  医生叹了口气,“我们尽力了……”
  黄少天恍若未闻,眼里是那个男人的脸,脑海里是他笑的样子,吸烟的样子,打荣耀的样子,调戏自己的样子……丰富多彩的表情,到现在的没有表情。
  “早点回来,记得给我带包辣条!”
  “成。”
  走之前,他这么答应着。
  “叶修,叶神,叶大大?”黄少天轻声叫着,一步步走过去趴在床上,握住叶修的手,眼泪一颗一颗的砸下来。
  “你快起来啊,别不理我啊,你是找死吗,敢不听我的……说话啊,我让你给我带的辣条呢,你是不是给我偷吃了才这么心虚才不回答我!你大爷的别装死!我还不知道你,你就是打不死的小强,装什么蒜呢!”
  “先生你冷静一点……”
  “冷静什么啊冷静!我又不知道静怎么写!”黄少天睚眦欲裂,吼完医生又冲着叶修撕心裂肺的吼,“你妹快看啊,他当着你的面骂你老公,你是死的吗还不去打他!你说你俩是不是有一腿!是不是不喜欢我了要跟他在一起!你说啊你……”
  “咳咳。”叶修在黄少天的强力摇晃下睁开了眼,吃力的抬起手为他拭去眼泪,“你说,你是不是要谋杀亲夫,嗯?”
  “叶修……叶修!”
  黄少天大喊,兴奋的泪流满面的去抱住他,力道大的恨不得勒死他,“你没死你没死,太好了太好了……你大爷的你吓死我了,你知不知道我好久没运动了跑这么久累死我了都……”
  叶修难受的不行,还是回抱住他,轻轻的笑了笑,听他委屈的絮絮叨叨。
  医生看着他俩叹了口气,“这位病人很幸运,因为有安全气囊又及时护住了头部所以没多大事,现在就能出院了。”
  “那你跟我说什么你们尽力了!”黄少天气得不行,恨不得扑上去揍他,硬生生被叶修抱住了。
  医生不动声色的退后几步,淡淡道,“他右胳膊被碎玻璃刮到的一道伤疤我们已经尽力包扎了,别碰水别拆别挠,两三天就好,你们走的时候记得交医药费,我先撤了。”
  话音刚落,退到门口的医生一拉门咻的一下就跑了。
  黄少天,“……我次奥!!!啊啊啊你别跑我要杀了你!叶修你快放开我!”
  “不要。”叶修把头埋在他腰上打死不撒手,“车撞上来的时候,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,这次说什么我都不放手。”
  黄少天登时像跑了气的气球,身子一下就软了,意思意思的推了一下他的脑袋,“诶呀你得了,都老夫老夫的了,你不嫌丢人我还嫌呢……”
  叶修不说话,就那么定定的看着他。
  黄少天渐渐没音了。
  叶修把他扯下来一点,轻轻吻了上去,说,“我爱你。”
  而后回到家看到香喷喷的蛋炒饭的时候,叶修尝了一口更加感动了:“……更爱你的蛋炒饭。”
  黄少天:“明天你做饭,不好吃我就不爱你了。”
  叶修:“……”
  

评论(2)

热度(68)